close

茉莉美白飲

功效:代謝皮膚黑色素,美白淡斑

材料:茉莉3g、玫瑰果3g、低脂牛奶200cc、蘋果50g、沸水300cc 冰糖10g

作法:1.蘋果去皮、切丁,備用。

2.將花草放入沸水中,浸泡10分鐘後,濾出茶飲,加入冰糖拌溶,待涼,加入牛奶、蘋果、拌勻,即可飲用。

Tips:茉莉散發出的花香,給人清新舒暢的感覺,對於潤澤肌膚有良好功效;玫瑰果含有許多維生素與礦物質,玫瑰果的維生素C含量是檸檬的二十倍,有養顏美容及美白肌膚的效果;多喝牛奶的女性,其體內新陳代謝活動能夠有效進行,因此可以防止青春痘,使皮膚嫩白;蘋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命E、果酸、果膠,有美膚、防斑的功效。

 

茴香瘦身飲

功效:消耗熱量,排水減肥

材料:玫瑰花3g、小茴香3g、迷迭香3g、芭樂70g、沸水500cc、果糖10cc

作法:1.芭樂洗淨、去籽、切丁,備用。

2.將花草放入沸水中,浸泡10分鐘後,濾出茶飲,待涼,再加入芭樂、果糖拌勻,即可飲用。

Tips玫瑰花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有機酸可促進新陳代謝、消耗熱量;小茴香的排尿作用有助於排出體內多餘廢水,對減肥具有利水功效;迷迭香具有強烈的芳香及刺激的效果,能夠促進血液循環,加速脂肪消化;芭樂熱量低,纖維質高,因為其低糖分的特質,常用來當作減肥餐的基本搭配水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玫妃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