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9237589_m  ★    櫻桃活膚果汁

材料:蘋果50g 櫻桃50g  綠茶包1  桑椹醬10g  90C沸水350cc

作法:1蘋果刨皮、去籽、切除頭尾切塊;將櫻桃洗淨、去籽,切成小丁塊備用。

2綠茶包用沸水350cc浸泡約10分鐘,放冷。

3將作法 1.2及桑椹醬放入果汁機中攪拌均勻,即可飲用。

 

Tip: 蘋果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鐵質有潤肺美膚,改善皮膚粗糙的效果;櫻桃含鐵質、花青素,可美白活膚、增加肌膚彈性;綠茶中的茶多酚成分,具有優異的抗氧化效果,預防肌膚老化;桑椹醬滋養身體、補血;故此道果汁可讓人有水嫩嫩的紅潤膚質。

 

    喚膚面膜

材料:杏仁2g  當歸2g  淡斑軟膜粉2g  蘆薈膠5c小麥胚芽油5 純水10cc

作法: 將臉洗淨後,材料攪拌均勻用美容刷敷於臉上,避開眼睛、鼻孔、嘴巴,約20-30分鐘後即可用清水洗淨。

Tip: 杏仁含有脂肪油具有滋潤肌膚,幫助皮膚柔嫩細緻;當歸含維生素A維生素B12維生素E可增強皮膚細胞的活力;淡斑軟膜粉含海藻粉、水芹可讓面膜敷起來感覺更服貼,可美白、淡斑;蘆薈膠可加速皮膚角質細胞的發育,具有美白、保濕;小麥胚芽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,可預防肌膚老化減少黑斑的形成。故此款面膜對於臉部的黑斑、痘疤、皺紋皆有改善的效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玫妃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