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芷玉容飲

材料:白芷2  補骨脂1 丹參2 銀杏醋50cc  90C沸水500cc

作法:將藥材用5 00cc沸水加熱煮沸後轉小火煮約5分鐘濾出茶飲放冷加入銀杏醋,即可飲用。

Tip: 白芷具有潤澤肌膚、去黑斑及痘疤瘢痕的效果;補骨脂是一味補腎的藥材,可改善皮膚老化,去除肌膚斑點,讓皮膚白皙;丹參可補血活血潤膚;銀杏醋含維生素B1B2C、胡蘿蔔素,可預防皮膚老化避免皺紋出現、消除肌膚暗沉。故此道茶飲可促進皮膚雷射後組織修復及再生的作用,改善肌膚達到換膚後的效果。

 

    靈芝亮膚飲

材料:靈芝粉5g  玫瑰果2g 粉光參2  柚子醬10g  90C沸水400cc

作法:將藥材放入壺中用4 00cc沸水悶泡約10分鐘濾出茶飲加入柚子醬,攪拌均勻即可飲用。

 Tip:靈芝粉現代研究提取物有麥角甾醇、多糖類、甘露醇等有效成分,對皮膚有保濕、防皺和美白效果;玫瑰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,加上多種有機酸,能養顏美容;粉光參大補肺氣,可滋潤肌膚,預防皮膚老化皺紋、斑點的產生。柚子醬含大量維他命天然果膠,可讓皮膚有彈性。故此道茶飲具有雷射後活化肌膚細胞的作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玫妃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