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分鐘膚質檢測 

第一:油性膚質:在化妝的時候要保持皮膚的清爽即可,因為油性皮質腺分泌過於旺盛,對於油性膚質也是容易有青春痘的困擾,因此在清潔保養上更需注意最好要徹底的卸妝,再用PH56的清潔霜洗臉,加上清爽的收斂水,最好能夠敷上中藥面膜促進新陳代謝,做一個深層的清潔,此外白天應該注重防曬,但最好用防曬系數15左右的隔離霜以免堵塞毛細孔

第二:乾性肌膚:容易形成黑斑暗沉, 因為水份不足,所以皮膚容易粗糙,而有小細紋。因此對於肌膚的保養,尤其要注重防曬以及水份的供給,還有滋潤。

第三:中性肌膚:比起其他肌膚,是相當理想的,外出的時候還是要注重防曬。此外,在冷氣房裡也要注重保濕的作用,以免皮質腺油質分泌不平衡。

第四:過敏性肌膚:這幾年來,愈來愈多屬於過敏性、混合性的肌膚了。對於環境的感應度較強,因此容易有過敏,出現小疹子的現象。也容易因為皮膚缺水,而產生發癢的情況,而且角質層容易呈現缺水的狀態,因此保濕還有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,是很重要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玫妃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