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巴

下巴長青春痘與肝、腎這兩個臟腑有關係,如何來改善「氣滯血瘀」、「肝經濕熱」、「腎虛」所引起的痘痘、粉刺,增添肌膚活力,服用平衡內分泌系統、清肝經熱毒的藥膳來促進新陳代謝,讓您展現俏麗的下巴。

肝、腎與我們身體的生殖內分泌系統,泌尿道系統方面、體內廢物的清除有關,所以想要消除下巴的痘痘,絕對不能輕忽調理肝、腎這兩個臟腑,當然要對症下藥,從體內徹底改善過來,不但痘痘沒有了,連體內的問題也解決了。

肝、腎這兩個臟腑功能為什麼會變不好,而讓人長痘痘?所謂的「肝經濕熱」指的是生殖內分泌及泌尿道系統的發炎現象,其引發的原因有外來因素的感染,或者外科手術引起的發炎,若身體沒有好好調養抵抗力差,引起症狀更為加重,女性常有白帶及腹盆腔發炎的現象,男性常見有小便黃濁的情形,表現在皮膚上為囊腫型的痘痘,此外飲食常吃一些辛辣、油炸的食物後,又接著喝冰涼的飲料,可以想像又濕又熱的東西在體內影響胃腸的蠕動無法代謝掉,當然會引起便祕,時間久了則形成痔瘡以及宿便堆積在體內,自然反應在皮膚上為化膿的痘痘與粉刺。

腎虛會影響內分泌系統通常女性會月經不調的現象,此外中醫認為腎氣虛會影響到人體的血液循環,當血液循環越來越差時,攜帶到各處的營養物質越來越少,當然影響到人體的新陳代謝,造成所謂氣滯血瘀的體質。表現在皮膚上就容易長又硬又痛的痘痘、形成的痘疤就不容易淡化代謝掉。

所以改善下巴長痘痘的藥膳,必須從清肝經、濕熱、調整腎臟功能著手,當濕熱去除、腎氣強壯時,自然痘痘也不再找上您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玫妃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