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種水果,讓妳瘦身沒肉肉

分類:減肥食譜.食物.

2007/08/21 12:28

 

水果當中蕃茄的熱量最低,一個中型的蕃茄也才不過25大卡,蕃茄內有茄紅素可以降低膽固醇,我建議餐與餐之間吃兩顆蕃茄,或是把蕃茄做成料理,這樣有助於減肥ㄛ!

***水果中熱量最高的是芒果一個大概是100大卡,榴槤、龍眼熱量也很高要少吃。***


1.
香蕉卡路里有點高,但可以當正餐吃。它含有許多鉀,脂肪與鈉卻很低,符合美麗雙腿的營養需求。


2.
蘋果水溶性纖維質「果膠」,能夠解決便秘、下痢。有助代謝體內多餘鹽份。「蘋果酸」可代謝熱量。


3.
木瓜裡的蛋白分解酵素、番瓜素,可分解肉類,減低胃腸工作量,讓肉感的雙腿慢幔變得更有骨感。木瓜中的果膠還有整腸功能。


4.
西瓜清涼的西瓜,擁有利尿元素基酸檸檬黃素,使鹽順利隨尿排出,對膀胱炎、心臟病、腎臟病具有療效。


5.
葡萄柚獨特的「枸椽酸」成份,使新陳代謝更順暢,卡路里低,含鉀量高。


6.
奇異果維他命C很多,它的纖維素含量也相當豐富,纖維吸收水份膨脹,可產生飽足感。此外,水果纖維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,避免過剩的脂肪讓腿部變粗。


7.
蕃茄它有利尿以及去除酸痛的功效,長時間站立美女,可以多吃蕃茄去除腿部疲勞。


8.
蛋裡的維他命A,可使雙腿肌膚滑嫩,維他命B2則可消除脂肪。其它的磷、鐵、維他命B1、菸鹼酸,都對去除下半身的贅肉,有很大的功效。


9.
芹菜它有大量的膠質性碳酸鈣,容易被人體吸收,補充筆直雙腿所需的鈣質,可預防下半身浮腫現象。


10.
菠菜多吃可以使血液循環活絡,將新鮮的養份和氧氣送到雙腿,恢復腿部元氣。若害怕腿部肌膚乾糙、提早出現皺紋,可多吃菠菜。


11.
蒟蒻零脂肪的蒟蒻,含0.1%的蛋白質、7.4%的水以及豐富的纖維和鈣,可以使下腹部淋巴腺流通順暢,防止腿部軟胖。

 
12.
海苔含有維生素AB1B2,還有礦物質和纖維素,可調節體液的平衡,想纖細玉腿可不能放過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玫妃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