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醫夏季氣喘過敏防治-『三伏天穴位敷貼』

 1. 【特色】:冬病夏治

「三伏貼」是一種傳統中醫的治療法,其源自於清朝,又名天灸,以中藥直接貼敷於穴位,這種由皮膚滲入穴位經絡,直達病處的方式

達到治病、防病的效果。

夏至以後的第三個庚日、第四個庚日和立秋以後的第一個庚日。遵照古籍,這是一年之中最炙熱的三天,亦即所謂的初伏、中伏、末伏,來施行貼藥治療在一年當中最炙熱的 3 天,在背部的特定穴位貼上膏藥,到了秋冬您就可以輕鬆告別過敏氣喘老毛病;古代和現代中醫師皆指出確實有其療效。

2. 【適應証】過敏性鼻炎、氣喘、慢性支氣管炎、易感冒、能提升免疫力、過敏現象減輕等。

3. 【禁忌】:心臟病、高血壓、重度肺氣腫、孕婦及一歲以下幼兒不宜。

4. 【療程】敷貼日期:977/19(W6)7/29(W2) 8/8(W5)8/18(W1) 8/28(W4)9/7(W)

5. 【費用】:自費 a單次300 b一療程三次800c加強療程六次1500   7/10前預約送10ml脊椎顧肺按摩精油一瓶 (價值300)

注意事項:

每次敷貼時間適當為4小時,可視情況延長敷貼時間,最多不超過6小時,若皮膚有灼熱搔癢感,即可停止敷貼。

 

即日起接受預約:02-25780767

延吉中醫診所  院址:台北市延吉街10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玫妃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