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玻尿酸是一種天然的保濕成分,它適用各種膚質,可以馬上解決乾性肌膚的缺水問題,而讓油性肌膚及青春痘問題,恢復正常的油水平衡狀態,避免內油外乾的膚質產生。

玻尿酸(Hyaluronicn Acid)是一種醣類聚合物呈現了透明膠狀物質,它存在人體結締組織以及真皮層中,最主要的是,它可以吸附了大量的水分,通常一公克的玻尿酸可以吸收並緊密的結合500CC的水分,所以這也就是皮膚保持水潤飽滿的秘密。

 

在用玻尿酸護膚後可用以下兩帖漢方花草茶飲來調理膚質,更加強保濕療效

1材料:酸棗仁3 枸杞3 茉莉3g  500cc

作法:將材料用5 00c c水加熱煮沸後轉小火煮約5分鐘濾出材料即可飲用。

Tip: 酸棗仁久服安五臟,輕身延年,含多量脂肪油、蛋白質及棗仁皂甘、維生素C可保持皮膚光澤、細膩,讓肌膚更細潤保水;枸杞具有補肝腎,明目,悅顏潤膚,減緩皮膚老化,能使人面色紅潤,茉莉可活血通經,增強女性內分泌機能,對於滋潤肌膚有良好功效。故此道茶飲可幫助皮膚水噹噹。

 

2紅棗5 玫瑰果3g 櫻桃 50g  沸水500cc

作法:1將櫻桃洗淨、去籽,切成小丁塊

2紅棗、 玫瑰果放入壺中加入沸水,悶泡10分鐘待溫加入櫻桃丁,即可飲用。

Tip: 紅棗功用補中益氣,養血安神,能增強容顏美麗能力,而達到保濕、抗皺的效果;玫瑰果的維生素C含量是檸檬的二十倍,可幫助皮膚膠原物質形成,使肌膚平滑幼嫩;櫻桃含鐵量豐富及維他命B群可滋潤皮膚。故此道茶飲能增加角質層的含水能力,使皮膚恢復晶瑩剔透的透明感。

除了美容外用的玻尿酸來達到皮膚保濕效果,也可以用以下DIY漢方來達到美膚效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玫妃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